酒果

写文贼拉慢
找不到的文去微博 酒果嗷呜

报告!王一博睡/粉!1

明星啵x粉丝战

私设!ooc致歉




 

 

     “即使说着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可心里总会期待着,或许会有回馈呢。我是不是很自私。”

  “我要你要求回报。肖战你记住,我很爱你,所以我要求你也必须同等爱我,这才叫公平。”

  




  

  

  “今天又碰到很烦人的甲方爸爸了,但是我要压住!都是为了挣钱!好好攒钱!然后……唉算了我也知道想养你不可能。你今天天天向上超帅!继续加油呀。”

  “今天吃了小龙坎!我超级喜欢小龙坎哈哈哈一博什么时候也来重庆尝一尝……哦对你嗓子不好不能吃辣。还有!这两天降温了,要注意身体啊。”

  “一博你今天跳舞跳的真的特别特别棒!我去现场了!哈哈哈不过你男粉看起来很少啊,摩托姐姐们都在疯狂喊,我也喊了王一博我爱你,不知道你听到了没有。王一博,我好爱你。”

  “说实话真的超纠结的,既希望你能被所有人喜欢,又希望别人都不知道你的好我可以独占这份宝藏。最近感觉你越来越火了居然有种仓鼠偷偷藏食被发现的感觉哈哈哈哈,但是我知道的,你希望被世界喜欢,所以只要你高兴我也高兴💚加油,注意保护好自己啊。”

  “出道五周年快乐!不知不觉居然也就喜欢了你五年哈哈哈哈不知道你会不会记得我。无论是工作还是热爱,都希望你能越来越好,获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希望你开心,酷盖!”

  “今天也好累啊但是最近在攒钱,然后把活多做一点,这样就能下个月就能腾出时间来去你的见面会了。我已经买票了,期待见到你!”

  

  

  肖战是个骨灰级的啵粉,喜欢了王一博五年。

  最初只是出道视频,惊鸿一瞥。由于艺术上的天性,他总偏爱一切美好的事物,无论是那张尚含稚气却无疑漂亮的脸,还是行如流水极富张力的躯体。而偶然一次在机场见到他真人后更是惊为天人。

  他开始画他。

  他入圈早,又加上良好的绘画功底和来自男人独特的审阅视角,很快成为粉圈所谓的画手大大。

  开始是出于对外形的欣赏,他不愿否认。

  可得知王一博很小的时候就去南韩做练习生,被人寄过血衣,耳垂撕裂,浑身是伤……

  还有王一博的第一条微博。

  又一个不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春节就要到了...Just a little sad...
   null

  他不过是个心地单纯的孩子,为了热爱屈服于所谓的生活,却始终干净始终向上。

  怕黑怕鬼怕虫,却像太阳花一样,笑得天真美丽。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

  肖战知道了那些,再去看他的笑颜,不由得跟着勾起嘴角。

  笑着笑着,心里就酸疼得落下泪来。

  五年来,他看着他,一步步从软软萌萌的甜甜变成冷脸无话的酷盖。有些人说他变了太多,有些人嘲他不谙世事不懂变通。

  如果你们也经历了他经历的这些。肖战想。

  其实他从未变过。他冷漠,他无话,正是因为他内心依旧干净单纯。他不愿随波逐流,他无法心口不一。于是只能沉默,用一个冷漠的外壳保护那颗单纯的心灵。

  他像《小王子》里的玫瑰,他说你走吧,我可以一个人,你看我有尖尖的刺,我什么都不怕,我可以保护自己。其实他内心软的要命,也善良的要命。

  居然就这么坚持了五年。从不追星的肖战不懂所谓的饭圈规矩,也就是每天私信默默支持,然后用纸笔描绘他最闪耀的每个瞬间。

  到底还是存了份私心,肖战生日在10月5日,就每天10:05给王一博发私信,无非真诚的加油鼓励支持,还有自己一天的总结。那些日常大多是明媚阳光的,偶尔也会有可爱的小牢骚。白日里有趣的小事,他总要拿纸笔记录下来,想着“这么有趣的事晚上一定要告诉一博”。

  告诉一博。

  可他究竟有没有看到。

  罢了,肖战反倒给自己开导,他也从中得到了快乐,只要假想王一博也许某天不经意的一瞥。

  能看到10:05,只字片语,哪怕占据他大脑半刻,心里似乎也是满足的。

  肖战铺了纸笔,纸上是线条杂乱的初绘图。他挑了块4B橡皮,一手小心地按着画稿的边角,一手细细地擦着支棱横生的线条。画上的男人捧着头盔亲吻,半阖的眸子画得细致,仿佛猎豹一样透着狂野的瞳孔被碎光镀上了一层漫不经心,注视着头盔的模样却是虔诚严肃且热爱的。恰到好处,分毫毕现。

  肖战抬手掩嘴打了个哈欠。后天就到王一博见面会了。王一博前段时间大火,刚刚成立了自己的独立工作室,见面会算是对粉丝支持的回馈。时间很巧,刚好在他生日那天,10月5号。地点也很巧,刚好是他的家乡,重庆。他不敢奢望是王一博记得他,却也曾为这巧合欢腾不已,甚至学着那些小女生催眠自己,这是天选!

  害,明明自己已经是个28的老男人了。

  他前段时间忙着赶设计稿,时间本来就不充裕,但又和那些摩托姐姐们约好见面会前要出一张绘图。刚好前段时间王一博得了摩托车车赛第一名,还换了置顶,他打算出一张摩托车手的图。无奈赛车服太过繁复了些,又是他少有练习的领域,难免画得慢,来回废了好几张。

  今天终于绘好了最麻烦的初稿,后面也就是勾个轮廓上个色。他这几天几乎没怎么好好休息,累得不住打哈欠,手上的动作却依旧小心细致,生怕擦坏了一点。

  什么时候睡过去的,他已经不记得,但总归心里存了事,睡得不大安生。迷糊了半晌,他的猫坚果突然蹭上他光裸的脚腕,温热柔软毛茸茸的触感让他猛地惊醒。他睡觉前大概也无意识护着那张图,顺手推开了,没抹着没压着没蹭着。

        未拉窗帘的窗户外是深邃的夜空,稀稀落落的星子点在上面,看起来渺远又安静。他迷迷糊糊,揉了揉压出印子的脸,突然想到什么似地迅速伸手去捞手机。

  晚上10:30。

  睡意潮水般退去,他的心脏骤然缩紧,一股混着巨大失落和莫名悔意的情绪仿佛一个大浪当头泼下,浸得他手脚冰凉。

  错过给王一博发私信的时间了。

  想说的话他早已写好,肖战咬着唇点开备忘录,把那一堆记着零零碎碎的话复制下来,又去点微博。

  虽然知道王一博其实不会看到,虽然知道王一博不会在乎他几点发私信,虽然知道王一博不会记得他这个小粉丝所谓的小心机,不会记得他生日是10月5日……

  可他坚持了五年。倒不是说什么强迫症,只是更像是一种仪式感。这五年的坚持似乎是他对王一博最强烈炙热感情的见证。突然打破,就像是五年的签到某天突然断了签。

  悔恨,甚至委屈。他忙他累,他有理由又能同谁说,又怎么弥补。

  其实他完全可以骄傲的。坚持五年,他比旁人强了太多。

  但还是委屈得不行,心脏都酸得好像皱起来了。肖战皱了皱鼻子,眼睛一眨,不知怎得就落下泪来。

  微博主页露出来,特关还是n天前王一博发的广告博。消息照常满到爆,大概还是喜欢他画图的摩托姐姐们。他眼前腾着雾气,水汽模糊,一只手去抹莫名停不住的泪水,一只手如往常一般点开消息,手指移向点过千百遍的唯一的置顶。

  手指突然顿住。一滴泪挂在他被泪水浸得根根分明的睫毛尖上,随着眼睫的颤抖摇摇欲坠将落未落。

  像是他过山车一样骤然起伏的心情。

  那个往常一直沉寂也仿佛会永远沉寂下去的消息置顶,突然泛起涟漪。

  后面一个小小的,鲜红的圈。

  ①

 




双击评论祝你被耶啵赞赞翻牌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5)
热度(46297)
  1. 共60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