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果

写文贼拉慢
找不到的文去微博 酒果嗷呜

以身相许9

 突如其来的更新

看看数据决定要不要双更





       肖战在书房里找到了王一博。

  “怎么不回屋里?”肖战进门前从管家手里接过盛着水果和茶的托盘,此刻赤脚踩着柔软的地毯,把盘子放到王一博面前的桌子上。

  王一博在车里上头一样说了那么一大通,又好像明白了肖战的回应,现在冷静下来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害羞似的情绪。肖战回了自己的屋,两个人在里面,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想想就会很尴尬。王一博没想到他居然就这么问出来了,脸皮一红,欲盖弥彰地解释:“我……我在签公司文件呢,怕打扰到你休息……”

  “吃了中饭一直忙到现在,这么多文件啊,好辛苦。”肖战也不知道真信还是假信,笑盈盈地开口,绕到王一博后面,“怎么会打扰我呢……我帮你捏捏肩吧,累不累?”

  王一博眼睛瞪得老大,一下子站起来回头推拒着他的手:“我……我没事!我不累!”

  “啊……其实在自己屋里也可以看文件嘛。”肖战瞧着他反应这么大,也不生气,往后退了两步,嘴角一翘,撒娇似的。

  王一博脸一下子通红,像是终于受不了了,忍不住憋出来一句:“战哥你……你别这样。”

  肖战笑着往前走两步,王一博下意识闭上眼,感受着他说话间轻轻吐出的热气,从脸上一点一点爬过去,痒得人心都蜷起来:“我怎么样了啊。”

  “不是你说喜欢我吗……”肖战压低了声音,笑得无辜,“怎么之前还挺主动的,现在倒像是怕我了?”

  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毛病。没说的时候他对这人怎么好怎么诱惑看着他小兔子一样的反应怎么心动不已,可说了反而就把那些举动一一摊开真心来。

  不知道为什么,人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暧昧的时候所有话都可以包裹在试探里,摊开来之后连句最简单的喜欢都说不出口。

  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矫情什么,喜欢就说出来,怎么自己还开始躲对方了?

  但是躲毕竟是躲了,现在突然转变态度又会觉得……骑虎难下了。

  王一博简直要纠结死,含含糊糊地回他:“我……我还不习惯……”

  什么话,之前你撩拨人家也没觉得不习惯!

  肖战只是笑,然后柔声给他递了个台阶下来:“不然这样,晚饭完就回自己屋好不好,我好无聊,没有你在我又不敢乱跑……”

  他撅起嘴,看起来有点委屈似的,把王一博的心挠得痒成了一团。

  这样被牵着鼻子走让他有种无力和不安全感。他是个控制欲太强的人,但他又不得不承认他享受跟自己喜欢的人的接触。

  但是太好了,总让他觉得不真实,觉得太顺。

  怎么可以这么顺呢。所有好东西难道不是都需要经过反复波折才能得手吗。

  “战……战哥……”王一博低下头,“你别对我太好了,我害怕。”

  得到的太轻易,就会不珍惜。

  我怕我会对你不珍惜。

  所以不要对我这么好啊。

  “我知道的。”肖战突然伸手抱住他,他好瘦,抱在怀里的时候想让人揉碎了揉进心里,“我觉得你是一个特别让人心疼的小朋友,我想把你从小缺失的爱都补给你……”

  王一博突然用力推开他,声音冷冷的:“我不是小朋友,我也不需要你可怜,如果你说要跟我结婚是一种施舍,那你大可不必,我不需要。”

  敏感的,狮子。

  他贪恋年上的有趣与神秘,又痛恨这种年上的从容和悲悯。

  肖战微怔,摇头,像是有些无奈。

  王一博不知道为什么讨厌极了他的无奈,像对待一个不懂事的孩童。

  或者他在跟自己较劲。

  王一博低头,手指抠着桌子的边角:“之前说送你出国留学,东西都准备好了。反正你也不去学校了,明天就走。”

  他像是一时不过脑子说出这番话,说完却又有些后悔,咬住下唇,觉得自己像是绝情一样的表现。

  他真的很烦自己。

  肖战听到这番话也是有些怔,喃喃一句:“王一博……你不要我了吗……”

  真是委屈到不行不行。王一博感觉心脏就像一张纸,被揉皱了剪碎了,难过地无以复加。

  为什么要这样。就不能好好跟他说吗。

  王一博偏过头不去看他:“你在那边好好学习……”

  “你会来看我吗。”肖战看着他的侧脸,眼神仿佛要融进他漆黑的鬓发里。

  “我……有时间会吧。”王一博低着头,牙根紧紧咬了一下,“包括婚约,之前也确实是我不好,我没有思虑全面。这五年……你也好好想想,毕竟还是要按照自己的想法……”

  “你就是这样的态度吗。”肖战似乎也难得被激起了火气,“当初是谁问我是不是后悔了,那你现在,是不是后悔了?”

  “你就不怕把我放走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肖战说完这句话转头就走,明明看起来很气愤却出于教养连给他关上门的动作都轻而无声。

  王一博一屁股坐回椅子上,只觉得莫名难受。

  气自己。

  

  

  

  晚饭两个人坐在一起吃,很丰盛,两人却都没有什么动筷的欲望。

  肖战用小勺一勺一勺地小口喝粥,一边状似无意地开口:“今晚一起睡吗。”

  王一博戳了戳盘子里的菜,沉默不语。

  肖战笑开:“最后一晚上啦,陪陪我不行吗。”

  王一博拿着筷子的手不自觉用力,骨节几乎有些发白。

  “好。”他低头,夹了一块藕片。

  

  

  

  

  晚上王一博还是去了别的房间梳洗完才过来的。不知道什么心理,他洗漱的动作格外慢,就像跟自己较劲似的。回到自己屋的时候果然肖战已经背对着他躺到床上了。

  王一博也没再脱浴衣,掀开一点被子,背对着肖战躺了进去。

  “不关灯吗。”肖战的声音轻轻的。同昨夜一样的话,两人的心境却全然不负昨天。

  王一博揪紧了心口的被子,尽量把自己的声音压得平静:“我还以为你已经睡了呢,这么晚了。”

  啪一下,灯突然关了。王一博下意识一抖,差点吓得叫出声,死死咬住嘴唇。

  然后他感受到一具温热的身体贴上来,手顺着腰腹环上他。

  也是没穿衣服,同他昨晚一样的套路。王一博突然有种荒唐的想笑的情绪。

  只是身子好僵硬。身后那具身体好温热,又有种很奇异的柔软的感觉。王一博不敢去想那画面,小腹却微微热起来。

  不要引诱我了啊肖战哥哥。

  “问你件事。”肖战突然开口,温热的气流拂过他后颈,带起一层鸡皮疙瘩。

  王一博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咬咬牙,尽量让自己的话平和清晰:“嗯,你说。”

  “如果……我不是肖氏集团的私生子,你还会定下这个婚约吗。”

  身后的人声音好轻,像是怕惊醒什么,飘着不敢落在实处。

  “我……”黑夜莫名助长了王一博的勇气,“我喜欢你,我会努力想跟你结婚,但是我父母不一定会同意……”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想结对吗。”明明王一博背对着他,却莫名觉得肖战往前逼近一步,“不管别人,只是你自己。”

  一片静默。王一博闭了闭眼,咬牙,最后还是开口:“我不知道,我……如果要跟你结婚就意味着放弃继承权……”

  又是一片静默,肖战也不急,等他开口。

  “那样的话可能你除了养你母亲还要养一个我,我会变成你的拖油瓶,直到你最后烦我……”

  “所以你想跟我结婚是吗。”肖战打断他的话,整具身子更紧地贴上来,几乎严丝合缝。

  王一博身子僵硬着,大脑一片混乱,突然感觉一只温热柔软的手探入他的衣襟,抚上胸口。

  他脸上陡然红起来,身下却不可避免地起了反应,抓住肖战造次的手,低声问,“你做什么。”

  “小朋友……”肖战刚叫了一声,王一博就有点烦躁,或者说慌乱地开口:“别叫我小朋友!”

  “那叫你什么呢。”肖战的声音压低带上了微微的哑,听起来慵懒又勾人,“一博?一博哥哥?……还是……老公?”

  王一博脸红得快要爆炸,一边低斥着“别说了!”,身体却诚实地有了反应。他听到肖战在他背后轻轻地笑。

  “明天就走了……一博……做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7)
热度(364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果 | Powered by LOFTER